橘子榨汁

愿望是希望能写出令人大喊卧槽的文章

【恶猫乙女】让他帮你涂口红吧

 全员X你

  作者不会涂口红,所以一些描写可能有问题。是无脑小甜饼,没有剧情,只是脑high产物,希望各位看的开心。

————————————————————

  你来到他的面前,举起手上抓着的口红,眨眨眼睛对他笑了一下:“帮我涂一下口红吧!”

B1

[米亚吉](唇釉)

  “主人……这……”米亚吉沉默了一下,既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看起来是在犹豫。

  你凑近了一点,踮起脚尖抬头望着他青绿色的眼睛,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米亚吉老师,不可以吗……”

  “主人的要求,我会努力尝试一下的。”米亚吉终究败下阵来,身为执事不能拒绝主人。他俯下腰,平视着你的脸,接过你手中的一管唇釉,拧开盖子用管子沾了沾边缘的一点粘稠,小心翼翼地将他们覆盖在你的唇上。 正红色在你唇上晕开,你默默感受管子拂过。

  “可以了,主人,请您看一下。”米亚吉直起身子,似乎终于松了一口气,给你拿来了一面镜子。

  你没有看镜子里的自己,而是大拇指往嘴唇上一抹,然后将蹭下来的一点唇釉涂在米亚吉脸上。米亚吉黝黑的脸庞与鲜艳的正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米亚吉老师,很适合你哟。”

[芙露尔]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感觉芙露尔的眼睛正发着光。

  他一脸兴奋地打量了一会你,然后转身从房间的柜子里搬来一个小盒子,一打开,里面是各种各样的口红和唇釉。你还在为这眼花缭乱的红惊讶时,芙露尔的手上已经多了好几支不同颜色的口红了。

  “主人,根据您今天的搭配,我为您选择了最合适的色号。”他把自己挑选的色号摆在你面前,你看了一下就随便选了一支。

  “主人品味真好,我也觉得这支最合适。接下来,请让我来为您涂上它……”芙露尔朝你坐进了一点,他的脸凑的很近,如此近距离,你甚至能感受到他温热的鼻息,你们的气息在空中搅合在一起又逐渐消散。

  不过眼前的蓝发男孩已经投入到帮你涂口红这件事中了,你看着他熟练地拿着唇线笔为你修饰唇形,又用唇刷沾上口红轻轻涂抹。

  很快,他站起来,拿着镜子笑着对你说:“主人,完成了,现在的您非常美丽。”

  你捂嘴轻笑,夸赞了芙露尔的技术几句,转身离开了房间。等你离开后,芙露尔才把视线从你已经消失的背影中拉回来,摸了摸红着的脸想到:

  “会不会太大胆了呢?”

[拉特]

  “啊呀主人,这种事我不太擅长呢,也许交给芙露尔比较好吧。”拉特的表情没什么变化,摸了摸下巴对你说。

  “可是我希望拉特帮我嘛,你会答应我的对不对。”你开启了撒娇模式,抓着拉特的手摇来摇去。

  拗不过你的拉特终于答应了你的请求。明明别人对自己总是避之不及,但为什么主人总是愿意与他亲近呢?甚至还会像现在这样要求做一些出格的事情。

  你一边近距离欣赏拉特的容颜一边任由他抬起你的下巴,口红丝滑地划过你的下唇。

  等一切结束后,你正想感慨一句拉特涂得意外的不错,却忽然被捧起了脸,强行看着眼前的笑意盈盈的拉特,他手上的略有起伏的绷带划过你的脸,让你有些痒痒的。

  “果然,无论什么时候看,主人都非常美丽呢。”

  “这样的主人,好想要一个人独占。”

F2

[巴斯蒂安](唇泥)

  竟然没有拒绝。

  只是给你涂口红的样子表情特别严肃,比起涂口红更像是准备找人去打架。

  你怀疑巴斯蒂安在心里做了什么事关生死存亡的决定。

  他脱下黑色的半手手套,拿中指沾了唇泥,而后贴上你的嘴唇。

  好像有点发抖呢……

  等到巴斯蒂安的手指终于顺利抹过你嘴唇的每一片区域后,你发现巴斯蒂安肉眼可见地松了一口气,紧绷的表情终于放松下来。

  你偷偷在自己两只手的食指上抹上了唇泥,等到巴斯蒂安望向你想告诉你完成后猝不及防地把两根手指分别点在了他的嘴角上。

  看到巴斯蒂安惊愕的表情你把手放下来,满意地看着连接着巴斯蒂安嘴角默默向上翘的红印,现在的他看起来就像是在浅浅笑着一样。

  “多笑一下吧巴斯蒂安。”

[罗诺]

  先是非常惊讶地“哈”了一声,吓得你赶紧把他嘴捂上防止被其他执事听到。

  等你把手从他嘴上放下来时,发现他的脸有点红红的。

  “帮我涂。”你又一次将口红递给了罗诺,一副不帮我涂死不休的样子。你看着他带着犹豫接过了口红,非常小心地拔开盖子,扭出膏体。

  罗诺的力道有点大,你清楚地感觉到口红体在唇上略过,留下了一道又一道深红的痕迹,最后它们被均匀涂抹开,让你的整个嘴变为平均的红。

  “呼,没问题了主人。”罗诺放下口红,右手用小臂抹了一下自己的额头,擦掉了实际上不存在的汗珠。

  “罗诺真是可靠呢。”你一边接过他回递给你的口红一边说,心里却有一种奇异的感觉。

  你接过镜子一看,嗯,粘牙上了。

  你只能一边拿卫生纸擦掉牙上沾到的口红一边安慰低气压的罗诺已经很不错了。

[贝利安]

  “主人?这,这不太好吧?”一向在乎礼数的贝利安果然一副被吓到的样子。

  你悄然把门反锁,把口红竖着往嘴唇前一抵,眯着眼睛说:“放心吧贝利安,现在这里只有你和我,不会被人看到的。”

  贝利安皱着眉头做了好一会思想斗争,才决定不违背你的请求。

  你端坐在他的面前,歪着头,带着微笑看着他。

  “主人,若哪里不太舒服,请和我说。”果然就算是涂口红时贝利安也是温温柔柔的呢,十分在乎你的感受,没有直接用手贴上你的脸,而是手举在那里保持了一定的空隙,就是想让你稍微偏一下角度的时候,也只是用下面三根手指触碰你的下颚引导你慢慢转头。

  窗外吹来一阵风,带着由冬转春时还未消解的寒意,让你的鼻子有点发痒。

  “好了主人,可……”贝利安直起身,放下了手。

  “阿嚏!”你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刚好撞在了还未完全从你面前离开的贝利安身上,等你嗡嗡的大脑缓过神时,发现自己的脸还贴在贝利安的脖子上,手甚至还抓着他的衣服,牵扯出不少的褶皱。

  “呃,对不起贝利安……”你看着贝利安脖子那一点淡淡地口红印,还有一些蹭到了衣领上。

  “没关系的主人,我们可以再来一次。”贝利安露出温柔的笑容,举起口红准备重复之前的步骤。而心里想的却是:脖子上的痕迹,要不要那么快就擦掉呢?

F2

[阿蒙]

  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甚至还在笑着打趣你。

  直到拿着口红准备给你上嘴前都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直到他凑近你面前你才听到了他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安静的房间里,只有你和阿蒙两个人,相隔距离不到半米,你可以清楚地听到富有规律的不断在对方胸膛的跃动的心跳声以及来自耳边的呼吸声。来自玫瑰花丛的少年身上自带着玫瑰花的味道,淡淡的玫瑰花香顺着阿蒙的身体萦绕在你的鼻尖,也许这时候你能体会到什么叫“有暗香盈袖”。

  哦,阿蒙先生,想到什么开心的事情了呢?嘴角的笑越来越明显了。

  “唉,主人,脸很红嘛。这样的主人,真是特别可爱呢。”结束之后阿蒙坐起来,伸手拿了先前就准备好放在旁边的镜子。

  “涂的很好嘛阿蒙~”你把手指放在唇上,恰似无意地抹了抹。

  “嘿嘿,不是特别难的事情啦,以后有需要的话,只要主人想都能来找我哦。”阿蒙挠挠头,十分自信地笑了一下。

  你看准时机,把刚才抹唇的手指按在了阿蒙的嘴唇上,留下了恰到好处又不是很显眼的红印。阿蒙整个人一僵,呆愣了一下。

  “已经变成红玫瑰色的耳根暴露了你哦,阿蒙先生。”

[菲尼斯]

  “啊,主人,我可以吗?”菲尼斯把手中的书本往上遮了遮,想要掩盖住书本下已经因为充血而爆红的脸。

  可是你的书拿反了菲尼斯。

  你直接爬到坐在椅子上的菲尼斯的身上并面向菲尼斯而坐,你弯曲的双腿压住了他的腿让他无法动弹。你把书拉开,捏着他的下巴让他直视自己。

  “主人,请,请不要这样。”明明只是帮忙涂个口红,菲尼斯的脸红得就像是你提出了什么过分要求之后的样子。

  在你三番四次的邀请,以及软磨硬泡后菲尼斯连做好几个深呼吸,终于开始了给你涂口红的事。

  “别抖啊菲尼斯,会涂出去的。”

  “怎么整个人也开始抖了!”

  最后艰难地完成了。

  你看着镜中的自己感慨太不容易了,一转头发现菲尼斯整个人都背了过去,一副丢失了魂的样子。

  “菲尼斯你别自闭啊!我错了我错了行不行!”

[霍雷斯]

  “这,主人,我……”跟你预想中的反应一样,霍雷斯果然不会立马答应。眼前拥有俊秀容颜的蓝发男子,明明经常散发个人魅力,却拥有恐女症,平常除了你基本不和其他女性接触,与其相信他熟知美妆产品,还不如相信拉姆利纳克共跳交际舞。

  在你的恳求下,霍雷斯拿手捂了捂眼,下了很大的决心,终于拿起口红开始帮你涂。

  “失礼了,主人。”

  你半张着嘴,看着眼前一本正经的人似乎非常紧张,生怕出一点错。你也没有着急,由着他慢慢来。

  “呼,像这样就完成了……”霍雷斯疲惫地闭上双眼,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

  “主人,我给您拿镜子。”他非常自觉地给你找来了镜子,你看了一下,说真的,还行。

  正当你抓住霍雷斯的手,准备满意地夸夸他给予他信心的时候,明显没做好准备的霍雷斯身体一僵木住了,手上的口红一下子没拿稳,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你与霍雷斯四目相对,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你捡起口红一看,断了,断了,断了,断了,断了,断了,断了……

  你看着一旁不断鞠躬道歉甚至看起来想要负荆请罪的霍雷斯,欲哭无泪地摇摇头摆摆手原谅了他。

  幸好你今天没带那支一百多块的口红过来只拿了一支PDD打折时买的。

  下次要不要多拿几支便宜的口红给霍雷斯练习一下呢?

[伯斯奇]

  你看到眼前的蓝发男子皱了皱眉。

  “霍雷斯办到了哦!”为了防止他拒绝,你先一步告诉他,然后你就发现他的眉头皱得更厉害了。

  你在怀疑自己会不会说错什么话时,听到伯斯奇“啧”的一声,拿过口红说会答应你的要求,然后还问了一句“为什么一定要提那个家伙。”

  伯斯奇在帮你做事的时候意外的认真,非常小心地把你唇上的口红晕开,涂抹的力度也刚刚好。

  你满意地看着伯斯奇的成果,毫不吝啬对他的夸奖。

  “哼哼……”你听到他在旁边低沉地笑了一下,问你:“平常你都要做这么麻烦的事情吗?”

  你刚想回答说你一般不涂,却发现伯斯奇的左手已经伸了过来,曲起食指在你嘴上刮了一下,然后把蹭下来的一点点口红点在了嘴角上。

  你看到他咧开嘴角,玩味地看着你。

  “这么麻烦的事情,就当是回报了。”

  “下次的话,可以索取点更多的回报吧?”

F3

[纳克]

  “我纳克一定会为您涂出最美最华丽的唇妆的。”纳克用手按了按胸,充满自信地说。

  啊不,其实都差不多,也不至于这样……你很想吐槽眼前这个男人不仅遣词造句要求华丽,这种事情上也有奇怪的追求呢。

  他从芙露尔那里借来了很多化妆的工具,特别是在嘴上下功夫的那些,唇刷唇线笔一应俱全。

  这是要准备给你化全妆?

  你看到他还是先从你的嘴上开始,心想着好像确实只是涂个口红而已。

  一分钟过去了。

  “纳克,可以了吗?”

  “主人,请您再等一会。”

  两分钟过去了。

  “纳克,怎么了?”

  “我正在用唇线笔帮您勾勒出最适合的唇形,请您放心,绝对配得上您的美丽。”

  三分钟过去了。

  “纳克……”

  你看着纳克还是这么认真的样子,怀疑他这是把你的嘴当画布画起素描来了?你忍不住拿起镜子找了一下,好像还真是。

  眼前这个追求美丽的男人不仅拿遮瑕膏和眼线笔给你修了一下唇形,还特意把唇珠凸显出,给你涂完润唇膏后又覆盖了一层唇膜,最后才是小心翼翼地涂上口红,甚至还加了一些装饰品点缀。

  “我真的只是让你涂一下而已……”生活不易,主人叹气。

[拉姆利]

  “让我来吗?好耶!”拉姆利看到你手中的新鲜玩意,兴奋地跃跃欲试。

  等到他真正凑近你的时候,他原本略显奔放的动作幅度才有所减小,眯着眼睛认真给你涂口红。

  “嗯,嗯……唔……”拉姆利的鲨鱼牙咬住了自己的嘴唇,努力控制自己想要发抖的双手,完成了在你唇上涂抹的最后一笔。

  “好耶,终于完成了!主人好漂亮呢!”一结束拉姆利立刻恢复成兴奋的样子。

  “那,拉姆利要不要也来试一试?”你拿着口红笑着跟他说。

  “唉,我?”没等拉姆利反应过来,你就把开了盖子,凑过去用口红在拉姆利嘴上快速涂抹。

  “好耶,这样我就和主人一样了!”拉姆利看了看唇色变得和你一样的自己,感到既开心又激动。

  “能和主人染上同样的色彩,我真的好开心。主人,能这样的只有我,只有我对不对?”

  “不要回答我主人,让我再多开心一会。”

[卢卡斯]

  “这是我的荣幸。”卢卡斯笑着没有犹豫地答应了。

  卢卡斯睁开眼睛凑过来,用金色的瞳孔微笑着看着你,那双灿如朝阳的金色眼眸仿佛有魔力一样,想要把你的灵魂给吸进去。

  “可以了,主人。”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卢卡斯就盖上了口红盖子。

  啊?你心里充满了一万个问号,他是什么时候帮你涂完的?太快了吧?

  你只能无奈地打趣到他:“很熟练嘛卢卡斯,我都没反应过来。”

  卢卡斯眯了眯眼睛,告诉你:“我想这可能是主人会需要的东西,就学了一下。”

  “不过,看起来主人并没有好好感受我呢。”

  “下一次,再全身心地投入到我这里吧~”

别邸

[尤哈](唇泥)

  “唉,这,这种事情可以吗?”你跟尤哈说完后看到他明显愣了一下。毕竟他曾经为等级秩序严格的萨尔迪斯家族效力,这种事情是从未有过的,甚至是想都不敢想的。

  现在,你正在可以从坐下来一起吃饭,可以开开心心地说笑等等各个方面教他习惯恶魔宅邸全员平等的行事方式。

  “听说尤哈来自的东面大地有一种特色特色的唇妆,可以帮帮我吗?”你眨眨眼。

  “如果是主人的意愿的话,无论什么都可以。”尤哈温柔地笑了笑,随即开始了唇泥的涂抹。

  来自东面大地的唇妆是较为含蓄内敛的,没有特别艳丽抓眼的颜色,也没有强行强调抹匀,而是在自然的基础上抹上一些恰巧的朱红层层递进,清丽大方。

  你盯着尤哈像狐狸一样细长的丹凤眼,感觉天生自带一种魅惑的气息,而眼前的他正仔仔细细地帮你涂抹唇泥,你忍不住笑了一下。

  尤哈浑身震了一下,抬起头看着你,有些担忧地说:“怎么了,主人?”

  “我想问尤哈一个问题。”

  “是什么,主人?”

  “来到恶魔宅邸,你觉得幸福吗?”

  尤哈没有第一时间回话,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膛,抬手紧紧贴在左胸口前,感受正在跳动的心脏。

  “这颗心脏还能在跳动着,是恶魔宅邸的大家的功劳。”

  “自那以后,我已经做好了一辈子誓死效忠主人的准备。”

  “现在我觉得,能够发自内心地尊重与喜爱自己侍奉的人,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

[泰迪]

  眼前的橘发青年像是一只充满活力的狗狗,毫不犹豫地笑着答应了,浑身散发出如同阳光般温暖的气息,就连侧边的小辫子也一动一动。

  你们坐在窗边沐浴着阳光,互相凝视对方。

  泰迪全程带笑,轻柔地帮你涂上口红,他的手套不经意间摩挲过你的脸颊。

  “主人,可以了,请照照镜子!”泰迪背对着阳光爽朗地笑着,伸手邀请你站起身。

  你静静地看着他没有说话,但打心底为他能恢复成现在这个快乐的样子感到高兴。

  “怎么了主人?”泰迪还以为是你不太满意,笑意变浅了一点,但还是勉强自己用笑容面对你。

  “我只是觉得,泰迪像是小太阳一样,可以照耀身边的人,看着泰迪我也会开心起来的。”你不想提起泰迪那痛苦的回忆,只是从人格品质上夸赞了泰迪。

  不过泰迪终归是个聪明的人,能看出你不只是想赞扬自己的开朗乐观。他走近了点,一手背过去一手压住胸膛,低头说:“我能是现在这样,多亏了主人,对我来说,您是给予新生的人。”

  “比起我,主人更像是太阳吧,您的光辉照耀了恶魔宅邸的各位前辈们,也照亮了我的人生。”

  果然小年轻就是能不害臊地讲出这种肉麻的话呢。你红着脸咳嗽了两声,告诉他能习惯恶魔宅邸就好。

  你看到泰迪盯着窗外,看着远方天边的太阳,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

[花丸]

  “唉?让我这种马虎的男人来做这种事情,真的没问题吗?”花丸露出自己标志性的坏笑。

  “花丸先生想做的话还是能做的很好的吧?大家都知道,花丸先生其实很温柔……”

  “哎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我会帮助主人的。”你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话,看着花丸不太自在地摸了摸耳朵。

  “这种东西很有趣呢,教堂里那几个小女孩应该也会喜欢的吧。”花丸扭开了口红,看了看,想起自己养的孩子们也都到了青春期爱美的年纪。

  “嘿嘿,花丸先生虽然不说但还是会想念他们的吧。”即使外表看着我行我素,但花丸内心还是很拎得清的。

  “唔,要开始了哦,主人……”花丸拿起口红,抬起的你下巴在你嘴上涂抹。

  整个过程非常顺利,你抿了抿嘴,让口红着色更均匀一点。

  “好了,别动哦主人,不然唇妆会花掉的哦。”花丸伸手在你嘴上轻轻抹了一下,然后在你震惊的眼神下摸到了自己的嘴唇上。

  注意到你古怪的神情,他朝你嘿嘿一笑。

  “多谢款待,主人。”

————————————————————

  其实我还没刷多少别邸组的好感(被打)但是新活动看完馋尤哈了,如果性格哪里出了问题,我立正挨打,等我以后深入了解一下就能出一篇别邸组专场的了(好耶)

  不过这种全员的文怎么这么难写,一个过程重复十六遍还要端水还要有不同之处真的很难写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57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